(2008/12/12*Birthday)

今天是小特的生日嘎`整個就是超興奮的啦`

也收到好多禮物嘎`來看看大家送了甚麼吧`

 

爸媽送的禮物`.jpg

 

這是爸媽送我的生日禮物` PIZZA 一個`很好吃嘎`謝謝爸媽養育我那麼多年`謝謝媽媽那麼辛苦的把我生出來`我會當個乖小孩`永遠孝順你們`對你們不離不棄的`爸媽我愛你們`

 

 小甜送的禮物`.jpg 郁惠送的禮物`.jpg

 

這些是小甜和郁惠送我的生日禮物`學韓文的書一本`一支粉紅色的梳子`三支棒棒糖`一隻可愛的泰迪熊`看到我都快哭了`學韓文的書耶`我一直很想要買`只不過還在存錢`看到崩潰了`小甜對我最好了`我最愛你了啦`(哭)   梳子自從國2被我弄丟後`就有打算再買一支`可是都一直忘記`頭髮常常會打結或亂亂的`都常跟小甜借梳子`如今`我也有梳子可以讓自己美美的了`(還在哭)   嘻嘻嘻`棒棒糖也是很好吃嘎`愛吃特又來啦`想把我養胖胖吼`(還沒哭完)   熊熊也很可愛嘎`看了真是能撫慰人心嘎`(哭不完了)   小甜和郁惠`謝謝妳們`看到禮物我都快哭了`超超超感動的啦`

 

小咘送的禮物`.jpg

 

這是小咘送我的生日禮物`巧克力棒棒糖一支`愛吃特又再度登場`又是一個想要把我養胖胖的人唷`哈哈哈`開玩笑搭`別生氣嘎`棒棒糖很好吃嘎`巧克力是我的最愛`兩者做搭配`真是美味嘎`小咘謝謝妳嘎`愛你唷`

 

 皇太后送的禮物`.jpg

 

這是皇太后娘娘送我的生日禮物`韓文貼紙一大張`哇哇哇`韓文耶`真是可愛嘎`好棒棒呀`謝謝皇太后娘娘`貼紙很漂亮唷`超愛的呀`

 

小P送的禮物`.jpg

 

這是小P送我的生日禮物`Dove巧克力一包`哇哇哇`巧克力嘎`超好吃的嘎`愛吃特又出現了`耶耶耶`我又被養胖胖了`不過已經沉迷於巧克力中了`謝謝小P尚宮嘎`

 

 佩佩送的禮物`.jpg

 

這是佩佩送我的生日禮物`手機吊飾二個`可愛的黃色小雞和藍色愛心緞帶`謝謝佩佩唷`我已經把它們吊在手機上面嚕`很古錐嘎`

 

樂樂送的禮物`.jpg

 

這是樂樂送我的生日禮物`史努比抱枕一個`嘿嘿嘿`晚上抱著睡`整個很有Ful耶`史努比真可愛呀`謝謝樂樂嘎`

 

 肥肥送的禮物`.jpg

 

這是肥肥送我的生日禮物`面膜一盒`一開始拿到整個嚇到了`因為我平常都不會用保養品或化妝品什麼的`因為覺得好麻煩`也沒什麼錢去買`錢都花在其他地方`所以收到這份禮物超開心的`第一次用面膜`也還真手忙腳亂的`肥肥謝謝你啦`

 

啊繆送的禮物`.jpg 

 

這是啊繆送我的生日禮物`餅乾一包`愛吃特大駕光臨哩`哇哈哈哈`很好吃的餅乾`別懷疑`他真的是餅乾`謝謝啊繆唷`感動咧`

 

啊姿送的禮物`.jpg

 

這是啊姿送我的生日禮物`白色的泰迪熊一隻`熊熊好可愛呀`那是粉紅色的婚紗嘛`超Cute的`它的緞帶是紫色的`可是用手機拍起來像藍色的`謝謝啊姿唷`我很喜歡它唷`

 

 啊真送的禮物`.jpg

 

這是啊真送我的生日禮物`小狗狗布偶一隻`哈士奇嘛`真可愛呀`謝謝啊真唷`它真是可愛到不行了`

 

 小不點送的禮物`.jpg

 

這是小不點送我的生日禮物`餅乾一包`愛吃特又跑來囉`真的是很好吃嘎`我會被養胖啦`到時候要陪我跑步減胖嘎`嘻嘻嘻`小不點謝謝妳嘎`

 

 大家送的卡片`.jpg

 

這些是大家送我的生日祝賀卡`謝謝大家的來信`小特在此回信給大家`

首先就隨機抽一張卡片出來吧`來看看這位幸運兒是誰`

 

第一張是小咘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謝謝妳呀`還有嘎`卡片上面畫的蛋糕和16歲的蠟燭`妳是要我怎麼吹熄它咧`妳不用升級了`妳當尚宮這個職位不錯嘎`不用升級為娘娘了吧`哈哈哈`

 

第二張是啊姿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妳有送我白色泰迪熊`我就很開心哩`至於那隻可憐的史努比布偶嘎`就給妳那隻可愛的狗當玩具吧`趴趴熊跟小白狗和禮物`都畫得很棒唷`謝謝囉`

 

第三張是小P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嘻嘻嘻`看到紅筆畫的那句話`就很HIGH了`噓噓噓`那是我們兩個的秘密`不能說出去嘎`拉炮畫得超可愛搭`謝謝嚕`

 

第四張是蝦米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謝謝妳還記得我的生日嘎`好感動唷`也謝謝妳常來我的部落格逛街`還要謝謝妳對我文章的讚美`總而言之`就是謝謝啦`

 

第五張是樂樂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噗噗噗`你還引用英文老師的名言咧`只不過改編了`不過那兩句話`讓我很開心嘎`謝謝囉`

 

第六張是楓將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會的`一定會過完國中生活的`不然妳想要一輩子都在國中不畢業嘛`這樣會很老嘎`嘻嘻嘻`謝謝嘎`

 

第七張是郁惠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謝謝郁惠妹妹`妳唱的生日快樂歌很棒唷`我都感動到落淚了耶`好感動嘎`

 

第八張是小甜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小甜尚宮`我最愛妳囉`妳還在卡片上面寫韓文耶`一定是從學韓文的書上抄下來的吼`還出了兩句韓文來考我`真是考倒我囉`還有嘎`別叫我姐姐`不要老化我嘎`哼哼哼`妳也快要老一歲了唷`到時換我老化妳吧`哈哈哈`

 

第九張是寧寧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哈哈哈`謝謝妳唷`妳有送卡片我就很感動嚕`不用破費啦`我也不會介意搭`

 

第十張是皇太后娘娘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謝謝囉`破蛋日嘎`可是我不是從蛋裡面生出來的耶`噗哈哈哈`

 

第十一張是村姑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我今天很開心呀`有那麼多好友來祝福我`我都感動不行了`對呀`同班快五年了`整個是很有緣啦`謝謝妳啦`

 

第十二張是啊真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謝謝啊真`還記得國小六年級`我們可是最佳拍檔呢`雖然現在不同班`但是我們還是好友嘎`不能忘記我唷`

 

第十三張是泰迪熊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謝謝妳囉`卡片很可愛嘎`也謝謝妳常常教我數學`使我數學進步了不少`

 

第十四張是小不點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就算我開心過度也是不會有魚尾紋的啦`我才幾歲而已`就算不用保養`也不會有人看得出來我幾歲啦`謝謝啦`

 

第十五張是茶葉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自製卡片耶`做得真好哇`創意十足嘎`只是我看不到笑點嘎`是我笑點太高還是妳笑點太低咧`謝謝妳唷`第一次收到自製卡片`真感動哇`

 

第十六張是啊繆送的卡片`

小特回信:還二次世界大戰後的韓國咧`現在不是歷史課唷`就算是歷史也不會上到韓國吧`雖然我還滿希望能上到韓國歷史的課程啦`韓國萬歲啦`最後一起過我的生日`也講得太悲情了吧`好像我快死了一樣`別折我的壽命嘎`妳祝福的節日也太多了吧`真傻眼嘎`不過我還是要謝謝妳唷`開心呀`

 

還要多感謝以下這些人`

小漾/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`還抓著我跳舞轉圈圈`

辰君/大聲的跟我說生日快樂`

小榕大人/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`

姑姑/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`

魯學長/在即時通跟我說生日快樂`

 

 

照片 001.jpg 這就是今天的主題了`(小特的16歲生日)

願望有三個`

第一個: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`

第二個:希望能永遠和大家連絡`維持這麼棒的友情`

第三個:噓噓噓`不能說出來`第三個願望將永遠藏在我心裡`直到永遠`

 

謝謝大家`我愛你們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8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