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作文是小特國三的上學期第二次段考所寫的`

分數是6級分`又來跟大家分享囉`

~作文開始~

人為了學習,而不斷的上課,補充知識,大家在這些課程中,必定會有難以忘懷的事,我最難忘的一堂課是家政課。

 

那天,我一如往常般的發呆,每節課都使我無精打采,直到我看到下一堂課是家政課時,我的精神全都飛回來了,每次都很期待這堂課,因為家政老師會敎我們裁縫、烹飪、做家事、如何買到新鮮的蔬果……等,每次都能學到好多事。下課的鐘聲已響,我立刻飛奔至烹飪教室,今天老師要讓大家做三明治,等到上課時,全班都已在位子上就坐了,老師交待好注意事項後,就開始進行比賽,歡聲四起,大家都雀躍不已,六組人馬喧嘩著,好不熱鬧啊!等到大家都烹飪完畢後,就是最緊張的時刻了───評分,大家都做得很好,難以分出勝負,最後是由我們這組獲得勝利。緊張的時刻已過,現在正是大家最開心的時候───試吃,大家歡天喜地的在各組之間來回品嚐,每個人吃得不亦樂乎,這快樂的課程,就在老師講評完,隨後結束。

 

這堂課程讓我學到了很多,像是如何烹飪食材?如何分工合作?讓我們受益良多。家政老師,謝謝妳敎了許多知識給我們,讓不會做家事的我們,現在也都能夠回家幫父母的忙,每次上妳的課,我都很開心。

 

希望往後的每個星期,我都能上家政課,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,學而不膩,知識再多,都一定會用到的,這些寶貴的經驗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。

個人講評:

這次最後一段是有增加和進步`可是第三段卻寫得比較少`

而且這次的修辭還需再加強`第二段寫得太久`

使得第三、四段寫不夠多`

希望下次能改掉這些缺點`多增加優點`

這樣才能使我的文筆更好、更流暢`

希望大家能多批評指教`謝謝大家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8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