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請點   " 繼續閱讀 "




大家好 ! 我是喵喵 ♥


( 照片素顏未修圖 , 天生臉白不要說我擦粉 )






桃園育達高中 普通科 三年 (62) 班

我的教室是教學大樓483優 !

歡迎大家來找我抬槓齁 !

升上三年級的感言是 : 爽 , 我快要脫離監獄了 !







各位帥哥美女們 ~

快動動 ( 你 / 妳 ) 的滑鼠


快來留言 , 別忘了幫我按推 !!!


我會很感激你們的


有來留言必定回訪 !!!


想做朋友的歡迎加即時認識芽 ~


tina821212p   ( 即時噢 )


快來留下 ( 你 / 妳 ) 的足跡唄



 





這是我的另一個無名 !!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noopy821212

裡面都是心情日記噢 ~

這邊就是專屬於留言板嚕 !!!

有來留言的每個人我都回覆並且回訪了

希望大家能多留言噢 ~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記得按推在走啊 !!!   ↘↘↘↘↘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8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7) 人氣()